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

imi café - São Paulo

imi café
São Paulo - Brasil

imi café其實在聖保羅市沒有什麼名氣,棲身在複合藝文空間的一個小角落。不到一坪大的廚房和倉庫,加上一個近十米的L型吧台僅有八個座位,空間不大但是總是滿座,雖說提供的咖啡還得加把勁才能搭上精緻咖啡行列,但是光靠地利,就有不錯的營收。

這裏,是位於「Japan House」,日本外務省所直接管轄的海外日本形象館,由知名的「無印良品」設計總監原研哉(Kenya Hara)操刀,計畫發佈時先選定美國洛杉磯,英國倫敦,巴西聖保羅三大城市開始推展日本國家形象,沒想到,聖保羅市捷足先登,在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(Kengo Kuma) 和當地建築事務所FGMF的協力下,「Japan House」在去年第一季開幕,成為聖保羅重要的文化據點之一。




東方有句話:一人成道、雞犬升天。imi café就裡面可算是著了地利之便,咖啡怎麼沖怎麼賣,老闆娘實里(Minori)人也客氣,由於是他們第一間咖啡店,加上來客消費等等目前算穩定,目前尚未有將咖啡服務精緻化的打算,但比照「Japan House」整體印象來說,其實我倒挺希望他們能更上一級的。

反正閒暇就來喝一杯,就當作是建立鄰里關係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M Food Café

HM Food Café São Paulo - Brasil HM是兩位合夥人的名字縮寫,當初僅是為了興趣的私廚及客訂餐飲,如今也成為聖市第三波咖啡結合餐飲的優秀咖啡店。以Z濾杯服務手沖咖啡,店內可選擇三至四種的精緻烘焙豆,濃縮咖啡則選擇Isso é Café22號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