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

MECASpot







MECASpot
São Paulo - SP
MECA除了其著名獨立月刊外,MECASpot也是我長期關注的複合式空間。兩年前由服飾選物店、設計商品、共同工作兼小型活動空間、閱讀區及一台膠囊小咖啡機所佔據。今年在Mariana接下活動空間策展人一職後MECA氣象一新,整修後僅保留選物服飾店,其他空間則簡化為咖啡酒吧及策展空間,幾乎接近我理想中的社區咖啡店原型。









今日舉行的MECA對談主題是「女性與咖啡」,主要是講者分享女性參與咖啡產業現況及案例分享,內容十分精彩,但令我回味無窮的,就是講座進行中,咖啡師貝卡抽空幫我沖一杯!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M Food Café

HM Food Café São Paulo - Brasil HM是兩位合夥人的名字縮寫,當初僅是為了興趣的私廚及客訂餐飲,如今也成為聖市第三波咖啡結合餐飲的優秀咖啡店。以Z濾杯服務手沖咖啡,店內可選擇三至四種的精緻烘焙豆,濃縮咖啡則選擇Isso é Café22號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