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6SD LAB

6SD LAB
São Paulo - SP - Brasil

平日的工作佔掉了大多數的時間,所有的靈感大多來自於工作以外的私人參訪,然後將個人所思所見的隻字片語,在搭乘地鐵、UBER或是飛航行進間記錄下來。但什麼時候能夠實踐?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。

家中沒有專屬的空間擺設咖啡設備,多數就是堆疊在深度七十三公分的檔案鐵櫃中,其餘擺放不下的就擱在高高的書櫃上。等那天有空想獨自沖一杯或是招待好友,得分好幾次從架上小心取下或是鐵櫃抽屜中逐一取出,經過走廊到後方餐桌上。等到那天咖啡香稍微散去了、朋友走遠了,再仔細地清洗用過的器具、等待晾乾,像是倒帶畫面,再一一的將它們放回原處。



(總是得找個方法、找個地方啊!總不能老是這樣辦。)

四月剛開始,新的寫作和演講邀約正進入軌道,合作創作設計工作也順利展開。唯一欠的,應該是沒能陪親愛的好好喝上一杯!

繼續前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M Food Café

HM Food Café São Paulo - Brasil HM是兩位合夥人的名字縮寫,當初僅是為了興趣的私廚及客訂餐飲,如今也成為聖市第三波咖啡結合餐飲的優秀咖啡店。以Z濾杯服務手沖咖啡,店內可選擇三至四種的精緻烘焙豆,濃縮咖啡則選擇Isso é Café22號專...